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梁桂强调:畅通联系渠道 切实为离退休职工做好服务

梁桂强调:畅通联系渠道 切实为离退休职工做好服务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

梁桂为王性炎教授颁发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证书

座谈会现场

梁桂书记实地查看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12月23日上午,梁桂书记与学校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认真听取离退休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赵曼副校长和离退休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前,梁桂向我校王性炎教授颁发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会上,离退休职工代表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在离退休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献计献策。他们就深入农业生产一线、加强科研成果产出,加强优势学科和学风建设,健全医疗保障,完善后勤保障设施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桂在讲话中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围绕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管理改革年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就相关改革政策进行了解读。

  梁桂强调,离退休职工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校党委和行政十分关心离退休工作。2014年将增加年底慰问金,将原来计划5年完成离退休生活补贴发放,缩短为3年发放。为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校党委决定,每年常委会要专题研究一次离退休工作,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并为离退休职工办实事。

  梁桂表示,学校将在畅通联系渠道,服务离退休职工生活、改善离退休职工活动场所和完善医疗保障等方面继续努力,为离退休同志安度晚年做好服务。

  梁桂最后还实地察看了西农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条件建设,为离退休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4-12-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