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缅先烈魂,筑中国梦

缅先烈魂,筑中国梦

——学校关工委组织学生悼念革命先烈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4-02  浏览次数:

 

        为了让大学生更好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328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由我校关工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以“缅先烈魂,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在眉县常兴镇扶眉战役烈士纪念馆顺利举行,参加扫墓的老师和学生骨干80余人。
首先,两位同学向扶眉战役烈士敬献了花篮。接着参加悼念的老师、学生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师生们进行了集体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先辈的满腔敬意和振兴祖国的决心。随后,工作人员将大学生带入纪念馆进行讲解和参观,并观看了扶眉战役宣传片。让学生们了解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增强大家的爱国情怀,同时通过缅怀英雄,铭记历史,让大学生们学会感恩,懂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岁月流逝,时光荏苒,扶眉战役至今虽已过去六十多个春秋,但先烈们的光辉形象和英雄事迹将永远铭刻在后人心中,烈士虽长眠于地下,但他们的思想和精神将永远鼓舞并鞭策着大学生们奋进,实现他们的人生梦、祖国梦!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4-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