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作、落实安全责任

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作、落实安全责任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4-09  浏览次数:

会场

签订《离退休工作处稳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日前,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作、落实安全责任。
赵斌亮处长介绍了学校“管理改革年”总结暨“学院工作年”动员大会会议内容,重点传达了孙其信校长以“优化内部治理体系,完善现代大学制度”为题的动员讲话和梁桂书记强调的“三个方面”、“四点要求”的讲话精神。赵斌亮处长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就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调动二级单位为老同志服务的积极性集思广益。同时通报了去江苏看望异地居住的退休老同志和顺途走访南京农业大学和河海大学离退休工作部门的情况。
刘晓正书记就《离退休工作处稳定安全工作方案》做了强调说明,并与各校区主任、社区居委会办公室主任、处综合办公室主任等签订了《离退休工作处稳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刘晓正书记要求大家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稳定安全的责任意识,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注重离退休职工人身和财产安全,层层分解落实任务,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离退休工作处2015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任务。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4-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