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选聘特邀组织员 助力党建新发展

选聘特邀组织员 助力党建新发展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4-23  浏览次数:

聘任仪式现场

 

  4月21日下午,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职工党委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联合举行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仪式,聘任张斌、吕振武、范裕容、侯文通、杨文璞、王正俊、田义文、刘正光、张勤9位离退休老党员担任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赵曼出席会议并为受聘的老同志颁发聘书。党委组织部部长郑英宁宣读了《关于聘请离退休老同志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暂行办法》。特邀党建组织员代表杨文璞,基层党委代表、植保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分别作了发言。

吕卫东副书记、赵曼副校长为受聘的特邀党建组织员颁发聘书

  吕卫东对此次受聘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各位老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聘请学校离退休老同志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是校党委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落实2015年党建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员发展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党建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的重要举措。对于党建组织员工作的开展,吕卫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定位,充分发挥作用,做到尽职不越位,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和基层党组织做好学生党建工作;二是发挥组织优势,丰富工作内容,多渠道开展工作;三是加强学习,适应工作任务,做到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四是加强分类指导,推进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常态化。
  赵曼指出,启动特邀党建组织员聘任工作,是学校落实上级党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做好当前党建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际需要,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受聘老同志积极认真、身心愉快地开展工作,为学校的党建工作继续贡献力量。他代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对相关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受聘老同志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发挥正能量;二是要主动作为,量力而行,多在配合补充上下功夫;三是各学院要努力为已聘任的老同志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便于老同志开展工作。
  此次聘任的9名老同志为我校首批特邀党建组织员,按照学校党委相关部署,此项工作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其他学院党组织中陆续开展。
  校关工委、党委组织部、离退休职工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4-2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