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处组织离退休职工亲情服务四日游

我处组织离退休职工亲情服务四日游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5-05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校广大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走出户外,亲近自然,愉悦心情,离退休工作处于4月27日-30日,组织我校近1100名离退休职工参观中国第一水街——周至沙河湿地公园。
老同志徜徉在水街,沐浴着春日的暖阳,聆听着潺潺的流水,微风轻拂,青柳摇曳,仿佛置身江南水乡,周边极具关中民居特色的建筑与之相互辉映,别有一番风情。大家在参观中时而休憩、时而慢行、时而交流、时而舒心一笑,享受着离退休之后休闲的美好时光。许多老同志在家人和亲朋好友的陪同下已经参观过几次,但这次依然踊跃报名,他们说:春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大家结伴出行,享受自然,与不同的人出游有不同的心境!
为了确保此次参观活动顺利进行,为老同志做好亲情服务,离退休工作提前调研,认真部署与公园工作人员详细制定参观计划、车辆行驶路线、停车位置等,做到安全、快捷、顺利。通过四天的参观,离退休工作处共派出大型车辆30趟次,每辆车委派1-2名工作人员,每天配备1名医生跟随,确保了参观安全。(文:金平安;图:集体)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5-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