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为离退休职工集中办理更换中行工资卡

学校为离退休职工集中办理更换中行工资卡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5-10  浏览次数:

 西农校区信息登记现场

农科院校区信息登记现场

日前,离退休工作处集中为1133名离退休职工办理了中行工资卡更换业务。
我校需换新卡的离退休职工分属7个校区,居住分散,信息收集难度较大。为不影响离退休职工用卡,尽快拿到新的工资卡,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积极和校计财处、中国银行杨凌支行沟通,发动工作人员积极向老同志广泛宣传,配备专人组织实施,各校区协同推进,简化程序,逐一将老人们的个人信息和存折信息进行搜集整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针对老年人日益增多的现实,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项工作,离退休工作处推行学习制度化、行为规范化、服务亲情化、活动常态化,从粗放服务变为精准服务,从单一服务变为多元化服务,从根本上转变离退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强化了服务意识,做实做细亲情化服务,真正将工作做到老人们的心坎上,让老人们的生活更加舒心。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5-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