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饮食便民服务点”规划工程落地

“后勤饮食便民服务点”规划工程落地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5-18  浏览次数:

为解决离退休教职工就餐不便的实际困难,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将“后勤饮食便民服务点”建设纳入后勤服务中心2015年重点工作。根据建设进程安排,拟先在北校东南区家属区试点,并逐步推广。
问需于民   了解教职工需求
  3月初,饮食服务中心多次召开食堂管理人员专题会议,研讨建设思路。从销售点命名、选址、经营方式、营业时间、销售品种、配餐方式等方面进行规划,并提出初步建设思路。
  3月底,委托离退休工作处发放了100份问卷,征询了北校区东南区、林学院、农科院、水保所四个家属区部分离退休教职工意见,了解营业时间、销售品种等方面建议。
发放问卷 
优势互补  谋求优秀合作企业
  514日,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考察了杨凌聚粮本源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目前全面负责杨凌示范区中小学生营养餐配送及市民“放心早餐”工程,共设有餐饮服务销售点及代理点32个,深受消费群体好评。经考察,该公司实力雄厚,管理规范,食品原材料品质要求高,加工环节严格,产出食品安全放心。
  饮食服务中心拟与该公司合作,负责销售包子、花卷、粥品、面包、菜品等,馒头、面条等品种由饮食服务中心主食间配送。
考察公司
实地调研 
现场办公  确定销售点地址
515日,后勤服务中心、离退休工作处及聚粮本源食品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在李秀厅广场现场办公,结合就餐便捷、人流集中、周边环境干净卫生、水电方便等因素,选定了李秀厅广场东南角为销售位置。
(作者:后勤服务中心   白欢欢)
联合选址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5-1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