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院向离退休同志通报学校科技工作进展

科研院向离退休同志通报学校科技工作进展

作者:文:李晓春;图:金平安 来源:  时间:2015-06-17  浏览次数:

 

  615日下午,校长助理、科研院常务副院长韦革宏向离退休同志通报学校科技工作进展。离退休处负责人、离退休专家、行政联络组组长、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通报会。
  韦革宏运用大量详实的数据,从科研队伍、学科优势、科研平台、经费与基金、校地企合作、科研产出等方面分析了我校科研工作基础,展示了合校15年来科研贡献,分析了目前科研工作在经费、成果和组织模式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围绕学科建设发展目标,通过项目带动战略、基地支撑战略,推行科技评价改革,创新科研组织模式,实现产出由数量向质量转变,项目由参与向主持转变,提升科技核心竞争力。
  韦革宏还就学校今后科研工作重点发展领域作了说明。
  为了让离退休同志更好地了解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2015年,离退休处先后邀请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给老同志通报工作,这是继通报推广工作后,举行的科研工作通报会。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表示,今后,离退休处将积极牵线搭桥,搭建平台,为老同志建言献策、发挥作用进行全力支持。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6-1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