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水科所校区组织离退休职工讲抗战故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水科所校区组织离退休职工讲抗战故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作者:巨明侠 韩春霞 来源:  时间:2015-06-18  浏览次数:

现场

老同志讲述抗战经历

老同志讲述抗战经历 

615号,水科所校区召开离退休职工大会,请老同志讲述抗战经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刘旭东、张旭云、任之忠、姜天成几位老同志童年分别生活在河北、湖南、山西等地,少年时代他们亲身经历了战争带给他们幼小心灵的创伤。在会上他们慷慨激昂,咬牙切齿地控诉了日本鬼子的滔天罪行。日本侵略者烧杀掳掠深深地烙在了老同志童年的记忆中,他们不能吃,不能睡,跟着父母逃亡、躲避日本鬼子扫荡,整天生活在惊恐饥饿中。任之忠老师还参加了儿童团,《小兵张嘎》的故事就是他童年生活的写照。
老同志纷纷表示,我们决不能忘记历史,忘记家恨国仇,我们的国家再不能受这样的欺辱!老同志对我们现在的国泰民安、国富民强倍感珍惜,对今天的美好生活充满了热爱和希望!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6-1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