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党的生日

离退休职工党委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庆祝活动

作者:王晓文 来源:西林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5-07-01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71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南校区第二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历史,展望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历程。
与会的老党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建党以来,特别是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体会,老同志从内心深处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大家纷纷表示:离岗不离组织,退休不褪色,无论形势如何演变,时代如何变迁,我们做为老党员,始终要站稳价值立场、坚定政治定力,主动参加学习,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为党的事业和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余热,再做贡献。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7-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