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舞蹈协会乔迁新居啦!

舞蹈协会乔迁新居啦!

作者:戴娟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5-07-09  浏览次数:

  “地垫有弹性,再也不用担心膝盖和脚踝了,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听到离退休职工的表扬与夸奖,我们也是醉了。

  近日,离退休工作处争取学校支持,为农科院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铺设透气型塑胶地面四周增建围栏遮阳棚,极大的改善了离退休职工的活动场所。老同志每天来到新建的塑胶场地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一个个展示着优美轻快的舞姿,载歌载舞心情愉悦通过活动,大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情感的交流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7-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