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让我们尽情舞起来!

让我们尽情舞起来!

——西林校区改造多功能活动室

作者:文:王晓文 图:李晓龙 来源:西林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5-07-16  浏览次数:

  近日,离退休工作处为西林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的乒乓球室安装了舞蹈镜子和舞蹈把杆,极大地改善了离退休职工的活动条件。

  由于特定因素,西林校区乒乓球室得不到充分利用,经常闲置,为了有效利用活动场地,经校区与处领导协商,在乒乓球室安装了舞蹈镜子和把杆,将此作为多功能活动室,以方便不同兴趣爱好的老同志活动。练习舞蹈的离退休职工,在新改造的多功能活动室对着镜子利用把杆练习形体、纠正动作、细化要领,尽情舞蹈,内心充满了喜悦!

  她们纷纷高兴地说:“以前,无论在室外,还是在活动室排练,跳得怎么样都只能凭感觉,现在好了,有了舞蹈排练室,对着镜子,自己跳得如何一目了然”。

  也有的说:“现在可以好好地练练形体和舞蹈基本功了,感谢领导给我们创造如此好的条件,我们现在退休了,主要任务就是把身体练好,给学校和社会减轻负担。”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7-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