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关爱老年人 汇聚正能量

关爱老年人 汇聚正能量

学校新一届老龄委和关工委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李晓春/文 王学锋/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5-07-16  浏览次数:

  714日,学校新一届老龄委和关工委成立并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落实校党委关于老龄工作和关工委工作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华、吕卫东,副校长冷畅俭,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离退休职工代表分别参加会议。吕卫东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冷畅俭宣布了新一届老龄委机构及人员组成,马建华宣布了新一届关工委机构及人员组成;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龄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老龄委办公室主任、关工委秘书长刘晓正分别汇报了2015年老龄委和关工委工作计划要点。

副书记马建华宣布新一届关工委机构及人员组成

副校长冷畅俭宣布新一届老龄委机构及人员组成

  会议研究了成立学院(系)二级关工委有关问题。与会人员围绕2015年老龄委工作计划要点和关工委工作计划要点展开了热烈讨论,就重视老有所养,努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切实调动老同志积极性,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发表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吕卫东指出,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上下推动形成尊重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爱护老同志的良好氛围,把学校给老同志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老同志高兴了,学校就高兴;老同志和谐了,学校就和谐。他指出,学院(系)党委书记是学院老龄和关工委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做好不同老年群体调研工作, 有针对性地为老同志做好做实服务工作;要以健全二级关工委组织为抓手,将关心老同志与发挥老同志余热有效结合起来。他要求进一步将关工委在大学生思想教育、爱国爱校教育、特邀党建组织员、田园使者和大学生村官培训等方面的每项工作,一点一滴、做实做细,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逐步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成效。

  去年1223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龄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办法》,并已印发执行,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龄委和关工委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7-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