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老科协在陕西省老科协理事会上交流发言

我校老科协在陕西省老科协理事会上交流发言

作者:高保山 李明 来源:  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3月26日,我校老科教协会会长徐养福代表学校在省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九届三次理事会上作主题为《发挥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交流发言,全面介绍了学校老科教协会围绕“十四五”规划,在乡村振兴、社会服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积极发挥老科教工作者作用的经验和作法,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仁的肯定和好评。

图片1.jpg

理事会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省老科教协会会长陈强作了2023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对2024年省老科教协会年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省老科协代全国老科协颁发了2023年度中国老科协获奖证书,我校王辉教授荣获2023年度中国老科协突出贡献奖。

图片2.jpg

徐养福在理事会发言

本次会议是省老科教协会组织召开的一次年度盛会,省科协副主席李延潮,省老科教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以及相关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共有西安、宝鸡、汉中、省老科教协会果茶分会和我校等5个单位代表交流发言。

编辑: 李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4-03-2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