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年大学2013年度工作计划(要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年大学2013年度工作计划(要点)

作者: 来源:  时间:2013-02-25  浏览次数:

  本年度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迎接和庆祝我们西北农林科大老年大学建校十五周年的喜庆之年。我们要朝着规范化办学、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这个总目标,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积极开创我校工作的新局面。据此,特提出我校本年度工作计划(要点)如下:
  一、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分专题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初步安排两个学习专题:第一,深入学习领会“ 五位一体、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和蓝图;第二,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把党的群众路线和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更好的发扬光大。
二、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搞好春秋两季的招生工作,同时,要按照新修订的教学大纲扎扎实实抓好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据此,本年度还要认真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深入分析和研究,积极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指导思想一定要明确,提高教学质量,最重要最关键的是建设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三、结合迎接和庆祝我校建校15周年,在充分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搞好三项活动,并通过校刊和网络加以宣传和报道,以扩大老年大学的社会影响。
要重点搞好的三项活动是:
第一,开好全校学员共同参加的“夕阳光彩满校园”——上老年大学心得感想交流报告会。
  第二,搞一次全校性的优秀学员、优秀班长评选表彰活动。
  第三,举办一次较高水平的庆祝建校15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并对参展作品的作者发给纪念品。
四、与大校主管领导和离退休处主要党政领导协商,搞好老年大学领导班子的换届工作。
在此期间,既要搞好新老交替,又要在工作上搞好衔接,确保教学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正常运转,平稳过渡。
 
                                              2013年2月25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3-02-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