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大学» 我校老年大学举办首期智能手机学习班

我校老年大学举办首期智能手机学习班

作者:陈肇曦 来源:  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手机已经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老同志也不例外,9月16日开始,我校老年大学开办了首期智能手机学习班。 24位老同志报名参加学习。

学习现场

  本期智能手机班将主要学习: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微信、地图、网上购物支付等软件的使用,以及网络安全等,计划学时30学时,学习内容针对性强,通俗易懂,简单易学。学习班由我校优秀大学生志愿者担任教学工作,学习班专门制作了课件,并将每节课的学习内容清单发给了每位学员,根据老同志的基础每次上课由 5名学生采取分组教学,每组指导5—6学员学习操作,手把手指导,现场实训,以保证学习效果,开班以来受到了老同志的欢迎。

认真讲

认真学

  举办智能手机学习,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的退休生活,传播正能量,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达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目的。

  据了解本学期老年大学还开设了国画、电子琴、声乐、舞蹈、摄影等7个专业,其中智能手机、舞蹈为首次开设,现有学员150多人。老年大学除按照教学计划开办的专业外,还会根据老同志们的需求不断创造条件不定期地开办各种其他专业学习班。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17-09-2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