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大学» 陕西老年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校2015年秋季招生简章

陕西老年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校2015年秋季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老年大学  时间:2015-07-16  浏览次数:

一、招生专业(班)及教学内容

  1.国画班:学习国画基础知识; 笔墨基本技法;写意花鸟画及山水画的临摹方法等。

  2.电子琴初级班:学习电子琴的结构、功能及演奏方法;五线谱基础知识;通过一些乐曲的弹奏,学习电子琴演奏的基本技能;学习单指和弦的弹奏方法。

  3.电子琴中级班:是初级班的继续和提高。通过一些乐曲的弹奏,学习多指和弦的弹奏方法,并进一步提高电子琴的演奏技能。

  4.电子琴高级班:主要学习钢琴奏法。通过具体乐(歌)曲的弹奏练习,学习为不同类型(如愉悦、抒情、进行曲等)的乐(歌)曲进行自编伴奏的方法。

  5.书法班:学习文房四宝的选择和应用;书法的基础理论;楷书的基本技法;碑贴的临摹、鉴赏等。

  6.音乐班:学习简谱基础知识;根据电子琴专业的教学需要,学习有关五线谱的基础知识。

  7.编织工艺班:主要是在统一组织下,招集对线类编织有特长、有兴趣爱好的同志,有计划地在一起对各类有关编织物的编制方法、技巧等进行交流,能者为师,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二、学制及收费标准

  (一)学制:国画班、电子琴(初、中、高级)班、书法班的学制均为一年(两个学期),共授课60学时。每学期授课15次、30学时,每周上一次课,每次2 学时;编织工艺班学习15次、30学时;音乐班学习7次,14学时。

  (二)收费标准:电子琴(初、中、高级)班全年收费130元(含报名费5元、用琴费30元);国画班、书法班全年收费100元(含报名费5元);编织工艺班免收学费;音乐班收费50元(含报名费5元)。

三、招生对象及报名地点

  (一)招生对象:凡杨凌地区的离退休职工及有兴趣上老年大学者均可报名。

  (二)报名地点:铁路以南的学员在农科院校区或林学院校区离退休办报名;铁路以北的学员在老年大学办公室(在西农校区内)报名。

四、教学点设置

  以上各专业(班)的教学点均设在西农校区。

五、报名及开学日期

  (一)报名日期:2015年9月1日----9月10日。

  (二)开学日期:电子琴初级班9月13日(周日)下午2:30开课;电子琴中级班9月12日(周六)上午8:30开课;电子琴高级班9月12日(周六)下午2:30开课;国画班9月14日(周一)下午2:30开课;书法班、音乐班及编织工艺班的开课日期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 农科院校区离退休办:87082179

                        林学院校区离退休办:87082107

                        老 年 大 学 办公室:87091079

                         二零一五年八月三十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5-07-1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