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风采» 王鸣教授荣登2016年1-2月陕西好人榜

王鸣教授荣登2016年1-2月陕西好人榜

作者:王炜 张华 来源:  时间:2016-02-25  浏览次数:

    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共同评选的2016年1-2月“陕西好人”榜日前揭晓,我校退休教师王鸣教授被评为助人为乐类“陕西好人”。

  王鸣教授已经83岁高龄。他热衷捐资助学,执着奉献。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参与“希望工程”及设立扶贫助学奖学金等慈善公益活动,迄今已持续20余年。先后捐资30万元,资助贫困学生300余人次。2002年在子长县捐建“圣爱希望小学”;他将所获20万元科技创新类奖金全部捐献;分别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东青岛农大和鲁东大学设立扶贫奖学金……先后被评选为陕西省“慈善先进个人”、“慈善明星”、“杨凌慈善之星”、“中华爱国之星”、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等。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6-02-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