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风采» 马章全教授主编的《励志成才箴言集锦》一书出版

马章全教授主编的《励志成才箴言集锦》一书出版

作者:王炜 来源:  时间:2016-03-08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退休教师马章全教授主编的《励志成才箴言集锦》一书出版,已向学生发放。

    马章全教授为了不断砥砺自己和启迪后人健康成长,自上世纪后期以来的20余年间,铢积寸累地将人生的理想信念、珍学惜时、励志奋进等内容,约2万余条近30万字分别记入20多个小本子中。去年,在校关工委和离退休职工党委领导的关怀、鼓励和支持下,并建议他以关心下一代为重点,可提炼编写成励志书籍,促进我校青少年学生成人成才。年过8旬的马章全教授利用暑假时间,冒着酷暑,加班加点,从收集资料中精选出2000余条5万余字的名言警句,编成《励志成才箴言集锦》一书。书中的内容为理想信念、珍惜时光、勤学笃行、励志奋进以及五十七位古今国内熟知的先圣领袖和名人丰富的读书学习方法、报刊上一些同龄优秀大学生的精彩真谛名言等。该书的出版,对于激励我校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大有裨益。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6-03-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