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风采» 为退休职工王莉莉拾金不昧点赞

为退休职工王莉莉拾金不昧点赞

作者:王晓文 来源:  时间:2016-03-15  浏览次数:

    314下午,西林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退休职工王莉莉拾金不昧的故事传遍了整个校区,给在场的每个人传递了“正能量”,大家纷纷为她点赞。

    王莉莉在林学院东院路上拾到杨科农老师农行的工资存折,拾到后立即交到西林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办公室,办公室工作人员迅速与杨老师爱人晁中彝联系后,得知晁老师正在银行焦急的寻找。杨老师昨天手臂骨折,在杨凌示范区医院住院要交费,晁老师刚从农行取了一些钱,取好钱后将存折装入里面衬衣的上口袋,回到家掏存折时不见了,晁老师急得焦头烂额,急忙又返回农行寻找。看到存折后,晁老师特别感动,他因急着要回医院,就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先代他对王莉莉同志表示感谢。

    王莉莉说:“就这么一个小事,谁捡到都会这么做的。”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体现了一个人的道德风尚和社会责任感,这件好人好事就像这春风,温暖了所有人的心,激励更多的人向她学习。

编辑: 张进升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6-03-1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