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风采» 马章全教授等人编写的《敬老感恩名人言行精选》一书出版

马章全教授等人编写的《敬老感恩名人言行精选》一书出版

作者:王炜 来源:  时间:2016-12-15  浏览次数:

    为了使我校青少年学生树立爱国爱民和敬老感恩的思想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其综合素质,马章全教授等人收集了大量的敬老感恩资料,经过几个月的精心整理,编写的《敬老感恩名人言行精选》一书近日出版。书中内容包括国内外敬老感恩名人名言、名人敬老感恩故事、我国新、老二十四孝及新二十四孝行动标准等。该书的出版,可供我校青少年学子们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德的学习参考。            

编辑: 张进升     终审:   最后更新:2016-12-1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