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风采» 黄世绶教授等人编写出《英语名家谈英语学习方法》一书

黄世绶教授等人编写出《英语名家谈英语学习方法》一书

作者:王炜 来源:  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那些渴望学好英语的广大青少年学生,尽快走出误区,掌握科学正确的学习方法,早日实现学好英语的梦想,我校黄世绶教授等人选编了《英语名家谈英语学习方法》一书,近日由我校关工委印发

本书分设三部分。第一部分为英语专家讲解英语学习方法,其中选录了30位英语名家关于英语学习方法的精辟论述。像许国璋、林语堂、张道真等人都是蜚声海内外的语言大师和英语泰斗,他们不仅精通英语,而且学贯中西,博古通今。所谈学习方法涉及到英语基础知识(语音、语调、语法、词汇),和语言应用技能(听说、阅读、写作、翻译)以及历史文化背景知识等,内容极其丰富,基本涵盖了英语学习的各个方面。

    第二部分是培养良好习惯,轻松学好英语。选录了《名师谈英语学习习惯的培养》和《七个习惯帮你轻松学好英语》两篇文章。文章以著名教育家叶圣陶的名言“教育就是习惯的培养。积千累万,不如养个好习惯”为理论依据,主要介绍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对学好英语的重要性、七个良好学习习惯的详细内容,以及如何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

    第三部分是学好英语大家谈,这一部分共精选文章18篇。作者都是长期战斗在教学第一线的高校英语教师,他(她)们深深扎根于中国大学英语教学实践,对学生们在英语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技巧方面存在的误区和不足了解深透,因而能结合自己学习英语的亲身经历和体会,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从不同的角度给英语学习者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忠告。

本书的最大特点是具有较广泛的适用性和针对性。适用于各种水平的英语学习者阅读、参考和借鉴。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7-04-2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