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风采» 王辉教授荣获陕西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王辉教授荣获陕西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者:支勇平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

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祝贺王辉教授

    4月28日上午,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省劳动模范大会在陕西宾馆隆重举行。我校王辉教授等497名同志被授予陕西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99个单位被授予陕西省先进集体。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等领导出席庆祝表彰大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会见了王辉教授并祝贺他荣获陕西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王辉教授参加工作40多年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几十年如一日与黄土地为伴、以实验室为家,躬耕麦田、锐意创新、倾情奉献,先后主持培育出“西农979”等小麦国审品种3个、“西农84G6”等省审品种8个,推广面积达1.53亿亩,增收小麦40多亿公斤,新增产值90多亿元,为保障我国粮食安全、优化主粮品质结构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主持完成的科研成果先后荣获“国家自然科学三等奖”“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12年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最高成就奖”;当选“2015感动陕西人物”,并荣登“中国好人榜”;2016年7月被授予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同年10月被中共陕西省委命名为“三秦楷模”,并在全省开展学习活动。

常务副书记赵忠、副校长钱永华与获得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的王辉教授合影留念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7-05-0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