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风采» 王迺信教授为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教师作报告

王迺信教授为风景园林艺术学院教师作报告

作者:王炜 来源:  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邀请陕西省教学名师王迺信教授为教师作专题报告。

   王迺信教授作了“学习教学法的点滴体会”的专题报告。他从学习毛泽东同志的“十大教授法”谈起,阐述了自己几十年教学工作而归纳总结出的“启发式”、“深入浅出”、“少而精”与“因材施教”四大教学法原则,以及四大教学法原则如何在教学中进行灵活运用,将课程讲“活”,讲得“有吸引力”。王迺信教授严谨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渊博的知识、巧妙的设计、丰富的内容、生动的事例、珍贵的图片、精练的语言、清晰的表达引发了与会教职工的热烈掌声,引起所有教师对什么是真正的教学、什么是合格的教师以及教学法的深入讨论与思考。报告会由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玉瑷主持。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7-06-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