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风采» 退休职工赵维强拾金不昧风格高

退休职工赵维强拾金不昧风格高

作者:李晓春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

  “真没想到,丢失的钱包又找回来了,钱包里的证件太多了,尤其是银行卡和一些发票,能找回来简直是太幸运了!”7月9日,当我校职工胡先生从赵维强手中接过钱包时,激动不已,连连致谢。

  7月9日下午6点左右,胡先生在秋园小区把钱包放置在自己汽车后备箱盖上,和朋友聊天,却把钱包的事忘的一干二净。当车行至田园居东门准备下车买东西时,发现钱包不见了。随即掉头原路返回,未找到自己丢失的钱包。正当他一筹莫展时,突然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询问他是否丢失了钱包。

  原来,我校退休职工赵维强和杨陵中学退休老师李英选两人下午骑车回家途中,在科教街与安居路丁字路口,捡到了一个钱包,于是,二人站在路口,耐心等待失主,但左等右等未等来。于是,他们通过钱包内的有效证件,多方联系,最后联系到了失主胡先生。

  面对胡先生的一再感谢,赵维强说:“只有第一时间把钱包还给失主,我才能安心回家。”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7-09-1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