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风采» 黄世绶教授与大学生座谈英语学习

黄世绶教授与大学生座谈英语学习

作者:王炜 来源:  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9月10日教师节,外语系和植保学院的7名大学生来到黄世绶教授家里,向他请教英语学习方面的问题,黄老师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和讲解。

与同学合影

  座谈会一开始,同学们各自介绍了在英语学习中的困惑,如课堂进度快,容量大,归纳整理不及时导致跟不上课及如何记忆大量英语词汇等问题。黄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向他们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课前预习,心中有数,听课有的放矢;二是专心听讲,不开小差,集中注意力;三是抓住重点难点,不面面俱到;四是课后及时复习,不欠账;五是抓紧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多读,多听,多查字典,扩大词汇量。会后,黄老师给每位学生赠送了自己编写的《英汉对照名言警句精选》和《英语名家谈英语学习方法》两本书籍,勉励他们认真阅读,从中摸索适合自己学习的有效方法,努力提高英语学习效率。最后,同学们对黄老师的热情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7-09-1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