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风采» 王辉教授科研成果荣获大北农科技奖

王辉教授科研成果荣获大北农科技奖

作者:王炜 来源:  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届大北农科技奖颁奖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校王辉教授团队科研成果“优质高产早熟抗病小麦新品种西农979的选育和应用”,荣获“大北农科技奖——植物育种奖”。

王辉教授培育的西农979小麦新品种,具有抗病、高产、优质等特性,连续7年被农业部推介为黄淮海地区主导小麦品种,自2009年以来连续8年种植面积都达千万亩以上,累计推广面积达1.29亿亩,产生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悉,大北农科技奖由大北农集团出资设立。本届大北农科技奖评选出植物育种、植物营养、植物保护、动物育种、动物营养、动物医学、水产科学、基因工程、环境工程和智慧农业10个奖项,授予奖金960万元,有26项成果获得奖励。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3-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