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风采» 杂果专家张志成科技咨询受称赞

杂果专家张志成科技咨询受称赞

作者:王炜 来源:  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3月18日,第二十五届杨凌农高会春季分会暨第十届西部(杨凌)农资苗木交易会开幕,杨凌示范区第二十六届“科技之春”宣传咨询活动也同期举办,我校和杨凌职院的18位农业专家教授现场免费为前来参会的农民进行科技咨询。

在我校杂果专家、高级工程师张志成的咨询桌前,围着许多农民前来询问果树嫁接、引种、栽培等技术问题,他都耐心的给农民朋友一一解答,半天时间就接待了20多人。他的热情讲解和技术指导,受到农民朋友的普遍赞誉。

年近八旬的张志成高级工程师,退而不休,一直从事杂果的推广工作,为农民脱贫致富做出了贡献。近年来,他坚持到全国各地进行技术培训和现场指导,培训农民5000多人次,每年为省内外果农技术咨询1000多人次,无偿发送科技资料1万余份,十多位农民在他的扶持下走上创业致富之路。他帮扶杨凌秦鲁大棚桃专业合作社发展主干型桃园180亩,累计销售桃苗900多万株,年平均收入300余万元;帮扶眉县金果生态农业科技开发公司白智勇栽植樱桃1000多亩,累计繁育销售樱桃苗350多万株,年平均收入超过600万元;帮扶周至县仁烟村李子协会吴桂民推广李子良种7万亩,带动农民年收入超过5个亿。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3-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