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风采» ★文体活动之星:一位执着的广场舞爱好者

★文体活动之星:一位执着的广场舞爱好者

作者:周保林 来源: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

李雅琦同志,是水保所校区一名退休高级实验师。她于20129月退休以来,积极配合水保所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工作,组织文艺健身活动,引领校区退休女职工舞蹈爱好者,长期坚持每天在活动大厅,一起跳健身舞。一年四季,不畏严寒酷暑,从不间断。她的辛勤付出,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李雅琦同志,本人喜欢跳舞,并有一定的舞蹈功底。会编排、善指导,干事执着,心善向美。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影响周围的人,使越来越多的退休女职工,加入到她组织的广场舞队伍之中,为校区服务中心的文艺活动助力添彩,她还以自己的热心、钟情、耐心,增进了姐妹们之间的温馨友情。

6年来,她带领校区舞蹈队,先后参加学校和杨凌地区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数十次。她精心编排的舞蹈,曾多次在杨凌地区文艺演出中获奖。即使在近期身体欠佳不能参加跳舞的情况下,她依然每天出现在活动现场,深切关心大家操练,不时对个别人的舞姿进行指点。同时,她还耐心地坐在音响旁,热心为大家操作音响播放音乐等。她的这种主动、执着的情怀深深地感动着大家。队员们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用勤奋和汗水放飞属于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舞蹈夙愿。

正是因为她的这种执着和追求,有效的调动了大家长年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大家发挥正能量的自觉性。

李雅琦同志,对舞蹈执着的追求,辛勤的付出,深深地激励了广大舞蹈爱好者。大家愿意跟着她一起跳舞、一起锻炼、一起愉悦。她本人也有信心,不负众望,继续引领舞蹈队,健康前行,尽力而为把队伍带的更好、走的更远,把校区服务中心的文艺活动搞的更加红火。她也有能力,用自己的特长,为丰富广大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10-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