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老年风采» 沈霞芬教授主编的《家畜组织学与胚胎学》教材荣获省二等奖

沈霞芬教授主编的《家畜组织学与胚胎学》教材荣获省二等奖

作者:王炜 刘庚军 来源:  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获奖名单,我校年近八旬的沈霞芬教授等人主编的《家畜组织学与胚胎学》(第五版)教材,荣获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

沈霞芬教授退休后,心系教学工作,关心专业教材建设,十几年来潜心编写教材,不断提高教材质量和水平。她和动医学院卿素珠教授合作主编的《兽医组织学与胚胎学》,被列为普通高等教育 “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2011年被评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教材奖, 2012年被评为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主编的《家畜组织学与胚胎学(第四版)》教材,被列为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十一五”规划教材,2011年获全国高等农业院校优秀教材奖。她和动医学院卿素珠教授合作主编的《家畜组织学与胚胎学(第五版)》教材,被列为“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2018年荣获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该书在传授科学知识、培养人才方面起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得到了广大教师和学生的肯定和好评。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8-11-0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