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工作» 2016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保费收缴工作圆满完成

2016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保费收缴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张海芬 来源:农林科大社区  时间:2015-12-15  浏览次数:

  11月25——12月10日,根据省、区有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文件规定,农林科大社区顺利完成了社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保费收缴工作。

  此次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金的我校职工家属共有111人,其中重度残疾9人,中轻度残疾7人,低保2人。重度残疾人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个人不缴费,由省财政为其代缴全部最低标准的养老保险费;中轻度残疾人和城乡低保户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由残联、民政部门按最低缴费标准的50%予以补助。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是国家的一项惠民政策,参保人到龄后,可享受最低的基础养老金标准为每人每月145元。该项政策实施以来,参保人数处于逐年上升态势。

编辑: 金平安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5-12-1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