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工作» 社区派员参加杨凌示范区专题培训

社区派员参加杨凌示范区专题培训

作者:张海芬 来源:  时间:2016-12-12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养老金发放管理及规范领取基本养老金资格认证工作,2016121日,杨凌示范区养老保险经办处召开城镇企业离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和社会化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农林科大社区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场

    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与公安机关协作配合严厉打击社会保险欺诈犯罪的通知》(陕人社函[2016]176号),并就养老金发放制度、退休人员死亡遗属抚恤金支付办法和流程、独生子女费申领程序、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规定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经办人员业务能力水平,规范了经办行为,优化了操作流程。经过培训将进一步提高经办效率,方便社区居民办理相关业务。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还就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养老保险经办处要求各社区要切实加强对异地居住参保人员的管理和认证,避免骗保和冒领等犯罪情况发生。

 

编辑: 张进升     终审:赵斌亮    最后更新:2016-12-1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