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工作» 爱心御寒冬

爱心御寒冬

作者:张海芬 来源:社区居委会  时间:2017-01-10  浏览次数:

入冬以来,气温急剧下降,农林科大社区响应杨凌示范区慈善协会号召在社区开展“集中收集废旧干净衣物,让山区人民温暖过冬”活动

消息一经发出,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踊跃参与,有些家住北校区的居民因为路程远,自己乘坐出租车将衣物送到社区还有的老同志因为捐赠的衣物较多,就将整理好的衣物用袋子打包,子女开车一起把捐赠的衣物送到社区看到这一幕幕场景,社区工作人员很是感动。

10月下旬至12月底,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累计捐赠衣物多达500余件。负责运送衣物的申通快递志愿者感慨地说:“农林科大的社区居民真有爱心啊!”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7-01-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