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防火和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季防火和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11-17  浏览次数:

    各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及广大离退休职工:

    为了进一步加强防火和安全工作,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广大离退休职工安全过冬,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到冬季防火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冬季是火灾及安全事故多发季节,广大离退休职工要高度重视冬季防火和安全工作,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并积极行动起来,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各服务中心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具体的预防措施,做好应对的预案。

    二、加强冬季防火和安全宣传工作。

    各校区服务中心要尽快组织召开工作人员和老同志代表参加的冬季防火和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处防火和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过党支部、行政联络组、邻里提醒等多种形式对全体的离退休职工进行一次普遍的安全宣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和注意事项。切实抓好安全事故的预防,努力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三、深入走访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各校区要加强对离退休职工居住环境的走访排查,积极宣传安全知识,动员老同志及时清理室内杂物,不在室内、阳台、楼道,堆放纸箱、杂物等;注意室内用电、用气安全,注意室内通风,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四、做好独居离退休职工的联络和服务工作

    各校区要进一步健全三级工作网络,分片包干,责任到人,随时掌握独居离退休职工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五、完善处置突发事件的预案。

    各校区要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对于突发事件工作人员要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采取果断措施进行处置,并按程序及时向分管领导报告。

                                                    

                                     离退休工作处

                                    2015年11月16

编辑: 黄伟     终审:赵斌亮    最后更新:2015-11-1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