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我校斗口试验站的通知

关于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我校斗口试验站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4-20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校广大离退休职工了解学校的发展和科研、教学基地建设,更好地为学校的科研推广事业建言献策,拟定于4月25日-28日,组织我校离退休职工参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斗口试验站、斗口小麦玉米试验示范站。

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斗口试验站  位于陕西关中腹地粮食主产区的泾阳县云阳镇斗口小区。土地总面积1403.7亩,其中,可耕地1059亩,建设用地344.7亩。

斗口试验站渊源于1930年右任先生亲手创办的“斗口村农事试验场”。1958年在此基础上建立陕西省棉花研究所,隶属陕西省农业科学院;1999年9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立后,更名为农学院棉花研究所;2007年6月,更名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三原试验站; 2015年6月,更名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斗口试验站。

二、斗口小麦玉米试验示范站  借助斗口试验站的基础设施于2012年建站,目前拥有试验地325亩。斗口试验站依托农学院的人才科技优势,以开展农作物新品种的试验示范为主,展示筛选集成农作物的高产、优质、高效栽培技术,探索以大学为依托的科技推广模式,实现产学研紧密结合。

三、参观注意事项

为了组织好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凡我校身体健康行动方便的离退休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2.请有意参观的离退休职工,于4月22日之前到各校区服务中心报名登记。

3.请大家随身携带好老年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4.因参观点路途遥远,请身体不适或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切勿前往。

5.各校区参观时间:4月25日-西农;4月26日-农科院、西安服务中心;4月27-水保所、林科院、水科所、植物所;428日-西林等

6.乘车时间为早上8:30,地点为各校区乘车点(小区在田园居南门乘车)

请相互转告并周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4月20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6-04-2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