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校医院心血管病专家门诊开诊的通知

转发:关于校医院心血管病专家门诊开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6-04  浏览次数:

为解决我校师生就医难问题,落实学校2016年为师生办的十件好事之一,经多方努力,校医院与西安交大一附院达成合作协议,现邀请交大一附院老年病科主任黄若文教授每周三下午(时间从6月8日起)来我院坐诊,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就诊。今后医院还将陆续邀请脑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呼吸科等专家来我院开展专家门诊。请广大师生及时关注。

 

黄若文教授简介:
    黄若文,女,主任医师,老年内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任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国高血压理事会理事,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基础医学组委员,中国老年学会心脑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全国委员,中华医学会陕西老年分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老年心脑血管病杂志》《三秦保健》杂志编委。一直从事老年心血管病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和知识技能,能熟练抢救和处理老年急、危、重心血管疾病等多种疑难病症。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国际多中心协作项目1项、国家十一五支撑项目1项,主持及参与陕西省攻关项目2项,主持国家继续医学教育项目1项。获陕西省科技进步奖1项,西安交通大学教学成果奖2项,副主编及参编书籍7部。研究方向与专长:老年高血压、心力衰竭临床诊治与基础研究。从事老年心血管专业医疗、科研、教学工作20年,在老年高血压、心力衰竭、冠心病、心律失常等诊断与治疗方面积累了大量临床经验。

 

                                                                                                                                                                         医院 

                                                  2016年6月2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6-06-0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