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暑假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关于加强暑假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7-22  浏览次数:

处内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16年暑期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6年暑期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等精神,现就加强暑假期间值班工作通知如下,请严格执行。

一、放假时间及假期值班时间

1.放假时间:7月20日至8月25日。8月26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2.假期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

二、假期值班人员安排(详见附表)

三、假期值班要求

1.值班人员应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准时到岗并签到,坚守工作岗位,及时处理日常事务。

2.做好所在区域的防火、防盗及安全工作,发现可疑情况及时采取措施,并报保卫处。

3.每天保持与独居老人的联系,做好病困职工帮扶工作。

4.处办值班人员做好文件及各类材料的接收、传阅、督办。

5.保持通讯畅通,做好电话、值班记录,及时传递有关信息。

6.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应积极妥善处理,不得延误,并及时上报带班领导。

7.值班人员确因特殊情况需要临时调整值班时间的,必须报请带班领导同意,严禁私自调整。

8.值班期满后按程序做好电话记录、值班记录、待办事项等的交接工作。

四、其它事项

1.各部门放假前组织对本单位的水、电、暖、门、窗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彻底排除安全隐患。

2.切实加强对离退休职工的安全教育和引导,确保大家渡过一个祥和、快乐、文明、安全的假期。

3.各校区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落实好暑假期间值班和安全稳定工作。对值班期间因工作不负责任、玩忽职守等造成责任事故或损失的,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五、学校及有关部门值班电话

1.学校总值班室:87082809

2.保卫值班室:87082876   87092312

3.后勤服务中心24小时值班热线:87081111

4.杨凌派出所:87012248或110

 

附件:离退休工作处2016年暑假值班安排

 

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7月12日

 

编辑: 张进升     终审:黄伟    最后更新:2016-07-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