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学习的通知

关于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学习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校广大离退休职工亲身感受十八大以来陕西经济的变化,丰富广大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在离退休职工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拟定于53-9日,组织我校离退休职工参观我校学生教学基地——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

    一、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位于咸阳市渭城区渭城镇,由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建成,占地1100亩,可年产高档葡萄酒3000吨。酒庄采用意大利托斯卡纳式的建筑风格,一个集优质葡萄种植、高端葡萄酒生产销售、葡萄酒文化展示和旅游休闲“四位一体”的国际一流葡萄酒酒庄。

酒庄创造了三项亚洲第一:亚洲最大酒窑葡萄酒庄、亚洲第一家温泉葡萄酒庄和亚洲第一家葡萄酒SPA会所。

二、参观注意事项

为了组织好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凡我校身体健康行动方便的离退休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2.请有意参观的离退休职工,于51日之前到各校区服务中心报名登记。

3.请大家随身携带好老年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4.参观费用及餐费自理。

5.因参观点路途遥远,且酒庄台阶比较多没有电梯,上下不便,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以及身体不适或行动不便、坐轮椅的老同志切勿前往。

6.各校区参观时间:53-农科院54-西林、植物所55-水保所、林科院、水科所、西安服务中心;58、9-西农

7.乘车时间为早上8:30,地点为各校区乘车点(小区在田园居南门乘车)

请相互转告并周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17424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7-04-2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