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办“笔墨丹青写巨变、喜迎党的十九大”全省离退休干部书画展的通知

转发:关于举办“笔墨丹青写巨变、喜迎党的十九大”全省离退休干部书画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

各市委老干部局,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省直各单位及中央驻陕各单位老干部处:

经省委老干部局研究决定,将于10月中旬举办“笔墨丹青写巨变、喜迎党的十九大”全省离退休干部书画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此次书画展,旨在进一步动员全省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通过内容健康向上、形式丰富多彩的书画作品,展现全省离退休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彩人生,为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书画展举办时间及地点

书画展将于2017年10月10日到12日在西安亮宝楼举办,10月10日上午9∶30举行开幕式。具体地址在西安市雁塔区雁引路35号(大唐芙蓉园北门对面)。请各市、各有关单位届时组织观看展出。

三、参展作品分配及具体要求

1、作品分配。

各市委老干部工作局分别选送10幅(绘画不少于5幅)。

省直及中央驻陕各单位分别选送1至2幅。

陕西老年大学及所属各分校、省级老领导书画作品若干幅,具体名额另行分配。

2、作品规格及选送方式。

(1)本次书画展参展作品仅限中国书法、中国画两类作品。

规格原则上均为四尺立轴,自行装裱为挂轴,装裱尺寸为220×80厘米。

(2)各选送单位要严格把关遴选。选送主题突出、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所有参展作品均须为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高质量、高品味。

(3)作品参展后如数归还。

四、参展作品报送作品时间及地点

各市、各单位参展作品于9月20日前直送陕西老年大学(北校区),地址:西安市西五路81号,陕西老年大学北校区3层。联系人:李伯龙(029-87434683)、陈婷(029-87441466)。逾期不报送视为放弃参展。

 

 

                            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工作局

                                 2017年8月18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7-09-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