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集2017年度科研成果信息的通知

关于收集2017年度科研成果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广大离退休职工

根据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关于录入2017年度科研成果信息的通知》要求,现收集我校离退休职工2017年度科研成果信息。

一、收集范围

   科技论文、科技著作、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省部标准、审定植物新品种、授权植物新品种以及获奖科技成果。

  二、原件存档

  除论文及检索证明原件不用存档外,科技著作、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省部标准、植物新品种审定证书和获奖成果的完成单位证书均要作为科技档案进行保存。以上原件请交至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办公室,由校区统一交至离退休工作处综合办公室

  三、几点要求

1.科研成果全部从我校科研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录入,为了方便老同志,所有信息及附件上传由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统一完成。

2.为尽早完成科研业绩津贴的核拨及发放工作,请广大离退休职工务必于12月10日前将本人本年度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原件并将相关证书原件上交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各校区服务中心于12月11日前将老同志成果信息原件交处综合办公室

附件:关于录入2017年度科研成果信息的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17年11月13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7-11-1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