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检后咨询及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检后咨询及健康知识讲座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广大离退休职工:

    2018年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将于5月底结束,为了解答职工检后的各类问题,个性化指导职工的治疗和后续观察,使医院的 “医疗亲情服务”落到实处,医院将于近期深入各校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开展检后咨询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2018年5月25日下午3:00  农科院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2018年5月28日下午3:00  林学院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2018年5月29日下午3:00  西农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

    二、活动内容

    1.2018年体检结果总结汇报。

    2.举办甲状腺疾病相关知识专题讲座。

    3.现场咨询。

    请离退休职工根据自己的居住地就近参加(来时请带上自己的体检报告)。

 

校医院        

 2018年5月22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8-05-2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