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关于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处(室)、直属(附属)单位: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发展,为了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推动工作,激励更多的同志支持和参与关工委工作,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决定对近两年来在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人员给予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主要是我校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关心下一代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离退休老同志。
  二、评选名额
  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10名。
  三、评选条件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宣传党和国家有关教育和保护青少年权益的法律法规,积极参与校关工委组织的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专业思想教育等活动。
  2.热爱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热心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关爱教育事业、关爱青少年和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围绕关工委的工作方针和中心工作,持之以恒地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和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出突出成绩。
  3
.主动参与并创造性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相结合的实践中,事迹突出,在群众中享有较高的威望。
  4.指导、帮助大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教学改革、教学督导、大学生党建和培养指导青年教师工作。
  5.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理论研究,为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促进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四、评选办法
  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由单位推荐并附先进事迹材料,参加学校评审。
  五、材料报送时间
  各申请单位将先进事迹单行材料(包括不超过1500字的事迹简介电子版)及推荐表(见附件),于2018年7月10日前送交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秘书处(离退休工作处党政综合办公室),联系人:张华,电话:87092231,电子邮件:ltdw@nwsuaf.edu.cn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

     2018年6月4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8-06-06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