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离退休职工“金婚”纪念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离退休职工“金婚”纪念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离退休工作处拟于2023年10月举办“情比金坚 相伴永远”离退休职工金婚纪念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通过举办金婚纪念活动,旨在通过金婚老人50年风雨同舟的故事,充分展示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生活,让大家感受到老年人相濡以沫、互敬互爱的相处之道,感受到学校对离退休职工的人文关怀,帮助和引导当代青年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二、活动主题 

  情比金坚  相伴永远 

  三、报名条件 

  1.夫妻结婚年满50周年(1973年1月-12月),夫妻双方健在的离退休老同志。 

  2.夫妻双方或一方必须为我校离退休职工。

  四、活动原则

  自愿参加,不收取个人任何费用。

  五、报名方式

  1.居住在杨凌本地的夫妻,报名时需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或户口本)、结婚证原件,到所属校区登记,也可由子女代为报名。

  2.居住在外地的夫妻,采取微信报名方式,需将夫妻双方身份证(或户口本)、结婚证拍摄成电子照片,发送给所属校区工作人员。

  六、报名时间 

  2023年7月5日—— 7月30日 

  七、活动形式 

  1.符合金婚条件的夫妻到指定影楼或上门免费拍照,赠送一张15寸木质相框装裱的金婚纪念照(影楼提供免费化妆服务)。 

  2.不便拍照或在外地居住的金婚夫妻,可提供清晰的夫妻合照电子版,影楼专业人员进行修片,赠送一张15寸木质相框装裱的金婚纪念照。

  3.选出金婚夫妻代表,参加 “离退休职工80周岁祝寿暨金婚纪念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7月5日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23-07-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