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水科所校区举行“冬季健步走 健康伴我行”活动

水科所校区举行“冬季健步走 健康伴我行”活动

作者:魏旭东 来源:水科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3点,在水科所校区活动中心举行了“冬季健步走,健康伴我行”活动,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刘庚军陪同97位老同志参加活动。

1.jpg

  活动开始前,刘庚军副书记代表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给老同志送上祝福,向老同志介绍了“凤岗霞满天”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平台小程序,并细心地讲解了小程序的服务功能和操作方法。

  98岁高龄的苟兴智老师在儿子的陪伴下也来参加了这次活动。老同志们相互搀扶,有说有笑,场面非常温馨。

  老同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组织的活动,让大家走出家门欢聚在一起,可以见到很久没见到的老朋友,大家可以相互了解一下彼此的近况。

  12月13日上午,水科所校区咸阳基地也组织了冬季健步走活动。

2.jpg

3.jpg

4.jpg

水科所校区咸阳基地老同志合影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1-12-1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