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2015年下半年文体活动之一:空竹展示

2015年下半年文体活动之一:空竹展示

作者:文:张雅斌 图:老年摄影协会 来源:  时间:2015-11-07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在北校区多功能空竹场地,22位老同志参加了2015年下半年文体活动第一个项目—空竹展示。

  在这次活动中,年龄最小的57岁,最大的已经82岁。虽然他们被称为老同志,但是他们动作的协调性、灵敏度让我们惊叹。老同志们展示了二人耍空竹、猴子上旗杆、蛟龙飞舞、四人对跑等高难度空竹技巧。据说还有一个绝活将在下一年度的文体活动中展示,也期待着来年有更多的离退休人员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

  最终比赛结果:梁丙获男子组一等奖,刘宇英黄世绶、许志发获男子组二等奖;范秀玲获女子组一等奖,韩玉娥、杨瑞花获女子组二等奖

编辑: 金平安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5-11-0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