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水科所校区庆“三八”节

水科所校区庆“三八”节

作者:刘丽 巨明霞 来源:水科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6-03-08  浏览次数:

  为丰富离退休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离退休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水科所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举行了庆“三八”游艺活动,共有50余名离退休女职工踊跃参加。

  水科所校区服务中心根据离退休工作处统一部署,按照安全第一、快乐第一的原则,经过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开展了抢凳子、捞元宵、乒乓球、羽毛球、健步行、麻将等6项活动。

  健步走活动从水科所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楼前出发,途经水建学院南门口,绕水建学院院子走一圈,大家相约一起,拉着家常,有说有笑,既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

  服务中心阅览室内,抢凳子和捞元宵两项游艺活动正在进行,现场欢笑不断,妙趣横生。最有趣的是抢凳子,随着音乐的响起,大家离开自己的座位,心里时刻算计着音乐何时停止,眼睛一直寻找着离自己最近的凳子,生怕一不小心自己就被淘汰出局随着音乐一次次停止,参与人员逐次被淘汰,圈子越来越小,现场气氛也越来越热闹。虽然都是退休老人,在游戏中个个洋溢着孩童般的笑脸。

  在捞元宵活动中,有小球掉落瞬间的扣人心弦,也有将乒乓球顺利送到终点的欢呼雀跃。在场的处领导,情不自禁加入了活动之中,与老同志互动,分享快乐时光。

  在羽毛球、乒乓球场地上,参与的女同胞个个精神抖擞,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享受着球类运动的魅力和快乐。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大家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

  通过本次活动,使离退休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健康快乐的退休生活。

编辑: 金平安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6-03-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