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西安服务中心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西安服务中心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作者:王琨 来源:西安服务中心  时间:2016-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西安服务中心院内热闹非凡,笑声一片。离退休女职工喜迎“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热闹有序的进行着

  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让广大离退休女职工欢欣、愉悦地迎接即将来临的节日西安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为离退休女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活动项目有跳绳、乒乓球平衡走、太极拳等。离退休女同志都能积极参与活动整个活动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结束。

  节日使大家相聚在一起,了解彼此的近况,促进了邻里间的感情,充分感受到趣味活动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编辑: 金平安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6-03-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