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农科院校区举行庆“三八”游艺活动

农科院校区举行庆“三八”游艺活动

作者:戴捐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6-03-10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农科院校区为离退休女职工精心组织了“三八”游艺活动,领导亲临现场,给离退休女职工带来了节日的祝福。200多名离退休女职工参加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

  游艺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节目繁多,异彩纷呈,包括背对背夹气球、踢毽子、定点拍篮球、蒙面击锣、捞元宵、投沙袋等。大家都积极投入到游戏中,个个全神贯注,跃跃欲试,现场欢笑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仿佛置身于欢乐的海洋将活动推向高潮。

  两个小时的相约,两个小时的欢乐,大家仍意犹未尽,依旧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流连忘返

  大家纷纷表示:游艺活动趣味性强,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更重要的是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促进了邻里间的感情,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编辑: 金平安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6-03-1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