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老有所乐 展我风采

老有所乐 展我风采

——北校区举行离退休职工才艺展示

作者:任新丽/文 老年摄影协会/图 来源:西农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由北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组织的“北校区离退休职工才艺展示”在李秀厅举行,北校区所属的西农、水保所、植物所以及林科院校区的离退休职工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才艺展示现场气氛欢快热烈,节目异彩纷呈。所有参与表演的15个节目均为老同志自编自演。有舞蹈、太极拳、诗朗诵、小合唱、大合唱、秦腔折子戏、广场舞、健身操、舞韵瑜伽、木兰扇、空竹技巧展示等各种表演,可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体现了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积极人生态度。猜谜语及游戏“传花”更是将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人人喜笑颜开,幸福的感觉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据了解,为了本次才艺展示能发挥出高水平,老同志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做了精心策划和长时间的准备,每一个节目都经过非常认真的排练,她们加班加点,从不叫苦叫累。刘翠兰老师广场舞表演队伍中有一些老同志从未参加过才艺展示活动,结束后非常高兴,表示今后要多参与。大合唱的老师来自不同校区,75岁以上的近15名,他们近20年来不管是寒冬酷暑还是刮风下雨,坚持参加西农校区组织的每周一歌活动,愉悦身心,强身健体。每周一歌活动在册人数近200余人,以歌会友,用歌声传递正能量。

活动中,老同志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激昂的表演表达出对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的无比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艺术的不断追求。我们希望更多的离退休老师走出家庭,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做阳光快乐的健康老人!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6-06-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