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活动» 门球协会举办裁判员培训班

门球协会举办裁判员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0-21  浏览次数:

 

为了充实门球裁判队伍,适应2011年新出台的门球规则,由一级裁判员张彩梅同志担任主讲的裁判员培训班于20121012日至14日在我校老年大学教室开课。来自我校及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18名同志参加了培训。通过授课、比赛场地排序、规范术语抽查等完成了课堂考核项目。近期将在我校秋季门球赛中进行实践考核,成绩合格者将由杨凌示范区老体协颁发裁判证书。期待着一批年轻的裁判员活跃在门球比赛的运动场上。

培训

合影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2-10-2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